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碳金融方向)预调剂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碳金融方向)预调剂公告
2024年04月03日

各位考生:

2024年国家考研分数线已公布,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碳金融方向)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欢迎满足调剂条件的考生申请:

一、接受调剂的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含加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

3.经济学类相关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4.有关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二、调剂信息

1712132411719512.jpg

 、调剂预报名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二维码在线填报预调剂信息。符合条件考生须在4月8日“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的12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以上信息仅作为招考意向咨询使用,不作为任何肯定答复依据。

1712132553374844.jpg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白老师

电话:0411-84713242,13500777512,19524736927(微信同号)

五、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如有调整,最终以研招网为准。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录取前须提供就业协议,具体另行通知。

3.调剂考生复试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有关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4.复试材料如下:

(1)准考证(研招网下载);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

(4)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须提供相关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5)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6)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

(7)应征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

复试材料复试前提交电子版,入学后提交纸质版。电子版扫描或拍照要清晰。每个材料请以编号+材料名称命名,做成 pdf 文件。如:

1+准考证.pdf,2+身份证,以此类推,所有材料打包,再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如 10173420000****+张小小.rar,复试材料准备好即可以发至邮箱80309916@qq.com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下载地址(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六、学费住宿及上课方式

东北财经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基础学制2年,学费80000元/2年(按年度收费,每学年40000元)。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在校本部学习,学校不予安排住宿,授课时间可选择双休日上课或集中授课(每月约5-7天),学校寒暑假期间正常休息。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