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MBA(非全日制)预调剂报名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MBA(非全日制)预调剂报名
2024年03月29日

各位考生:

2024年国家考研分数线已公布,金融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MBA(高级金融管理方向)有部分调剂名额,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欢迎满足调剂条件的考生申请:

一、接受调剂的条件

1.符合教育部规定MBA报考条件:2019年9月1日前专科毕业,2021年9月1日前本科毕业,2022年9月1日前研究生毕业;

2.只接收管理类联考考生预调剂(工商管理、审计、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

3.达到2024年国家A类考生初试分数线(162/39/78);

4.同时接收符合以上条件的第一志愿全日制考生调剂到非全日制;

5.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6.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拟录取前须提供就业协议,具体另行通知;

7.有关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二、调剂信息

1711695461428564.jpg

三、调剂预报名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二维码在线填报预调剂信息。符合条件考生须在4月8日“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的12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以上信息仅作为招考意向咨询使用,不作为任何肯定答复依据。

2.jpg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白老师

电话:0411-84713242,13500777512,19524736927(微信同号)

五、东财MBA(高级金融管理方向)项目简介

东北财经大学MBA高级金融管理硕士(简称金融MBA)是由金融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强强联合,借鉴世界著名商学院培养金融领袖的经典模式,追求先进的育人理念,一流的师资团队,创新的课程体系,特色的教学模式而设立的专业,立足于学习交流、科研合作、创新实践三个平台,将MBA核心课程与金融管理前沿课程有机结合,跨学科培养立足中国市场实践、兼具国际视野、精通经管知识的复合型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学院重视金融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等机构共建金融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与105家知名金融企业共建金融人力联合培养基地。学院还是美国CFA大学“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项目合作伙伴,以及北美精算师和英国精算师协会的合作院校。学院开办的“高级金融管理方向”MBA专业,是由金融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强强联合,借鉴世界著名商学院培养金融领袖的经典模式,实行跨学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1711695570995448.jpg

1711695570332027.jpg

1711695570725655.jpg

按照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这一目标,金融MBA课程强调管理为基、金融特色、风险管理突出的设计方案,形成理论与实务、研究与应用相结合、特色突出的金融与管理课程体系。聘请校外专业师资讲授金融风险与监管课程,设置专项资金,支持学员在学期间取得金融风险与监管证书(FRR)。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