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荣获“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金融学院荣获“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4年03月15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落实落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及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部署要求,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学校在笃行楼礼堂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会上,学校通报表彰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金融学院荣获“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姜昕彤荣获“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范立夫代表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作经验分享。

1710487008978392.jpg  

1710487039433376.jpg

金融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就业就是最基本的民生”,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探索构建“四个一”就业育人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寻访辽宁“六地”红色足迹系列活动,邀请行业专家举办各类就业专题讲座,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举办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710487075901732.jpg

针对2024年就业工作,金融学院特制定了《“职场启航”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其中第一阶段“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已举办面试辅导、国考经验分享、毕业生家访等活动10余场,初见成效。接下来,学院将开展“春季攻坚行动”“百日冲刺行动”两个阶段性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