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金融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2023年12月30日

2023年12月27日,金融学院为赵苑达、王晓枫、刘波、关山燕、迟美华、潘丽娟、姜学军、高顺芝8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师以及荣休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范立夫主持。

荣休仪式上,全体老师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一起回顾了8位荣休教师的职业生涯。金融学院院长宗计川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荣退而不休,以新的姿态、新的角度、新的愿景继续支持、呵护学院的发展。

荣休教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他们表示,“霜染双鬓仍少年,山高水长一路歌,退休后的我仍然愿意为金融学院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金融学院就是我的家,祝愿这个家越来越好,祝愿大家幸福美满!”“通过这次荣休仪式,让我感觉到学院的温暖,我衷心祝愿金融学院未来越来越好!”“我们心系金融学院,心系在座的弟弟妹妹们,祝亲爱的同事们春风化雨,硕果累累!”“年龄退休了,思想没有退休,对金融学院的感情没有退休!”

1703922397376926.jpg

教师代表连英祺对荣休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以前,老师们言传身教,教我们做人、做事、做学问,未来我们也衷心祝福和期待各位老师用自己更加多姿多彩的经历、故事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更加多元的人生!”新近入职教师代表王晶在发言时表示,“学生时期,我曾在几位荣休教师的关爱与引导中成长。今后一定会以前辈为榜样,学习优秀的教育理念,传承至美至诚的师德师风,为金融学院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1703922502237172.jpg

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新入职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花,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真挚的祝福。1703922584783330.jpg1703922617767192.jpg

一片丹心育桃李,不负韶华杏坛情。本次荣休仪式,是金融学院对荣休教师过去辛勤工作的肯定,体现了金融学院浓郁的人文情怀和强大的凝聚力。展望未来,金融学院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着力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教育环境,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