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专栏 通知公告 关于金融学院2024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金融学院2024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17日

为做好金融学院2024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根据我校《东北财经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和接受工作实施办法》,及《关于做好2024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金融学院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推免生选拔条件及要求按照《金融学院推荐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以下简称《推免办法》)执行。

二、名额分配

我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共34个推免名额。按照各专业学生人数比例进行分配,金融学专业15名,金融工程专业5名,保险学专业4名,投资学专业3名,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方向)专业6名,金融学(英国精算师方向IFOA)专业1名。

三、申报要求

1.符合推免条件的同学须于9月18日早上8:30前,将附件1-6压缩发送至dcjrxgb@126.com,压缩文件包以“身份证号_名字”命名。

2. 附件1纸质版(签字需手签)、附件2纸质版、附件4纸质版、佐证材料纸质版(按照学业成绩材料、英语等级证书、竞赛相关证明材料、日常表现材料顺序装订)于9月18日早上8:30前交至劝学楼346办公室,逾期不再接收。

学生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逾期学院将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金融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考察并排名,根据排名顺序确定学院推荐名单。

附件: 

附件1:金融学院推免申请表.xlsx

附件2:2024推免研究生个人申请表.doc

附件3:2024推免研究生候选人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4:2024推免研究生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5:金融学院推免生日常表现申报表.xlsx

附件6:金融学院推免候选人汇总表.xls

附件7:金融学院推荐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修订.pdf



金融学院

202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