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天地 党建通讯 金融学院参加校企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及赴杭州开展调研工作
金融学院参加校企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及赴杭州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06月21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校地融合发展,提高金融人才培养质量,5月20日,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宗计川院长、李程程副院长等一行3人来到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1687337687134123.jpg

在授牌仪式上,宗计川表示,通过与同花顺公司的合作,学院获得了资深金融专家和优秀技术人才的指导和帮助,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进同花顺,了解先进的金融信息技术和金融市场的实际运作,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双方下一步将共同致力于推动金融学科的发展和实践教学的深入,为金融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参加授牌仪式后,宗计川、李程程于5月21日,赴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经济学院王正新院长介绍了高水平人才科研及教学的培养办法与激励机制。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用、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687337723835758.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融学院坚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加快推进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金融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的根源和症结,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