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天地 党建通讯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行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行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年06月21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我校金融学院于6月21日,在劝学楼352会议室与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行了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钱建豪、副院长钟小林和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宗计川、党总支副书记张亚卓、副院长熊海芳及专职组织员魏艺超参加了此次会议。   

1687335875411520.jpg

座谈会上,宗计川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和业务融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决策咨询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宗计川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合作,协同发展。

开展此次专题工作调研,我们汲取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对解决我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金融学院继续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对策,为落实学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