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天地 党建通讯 金融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金融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3年05月03日

4月26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劝学楼352党员活动室举办。本次读书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中展现东财更大担当和作为。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总支书记范立夫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式讲话。

  范立夫在会上传达了党委书记肖兴志在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动员讲话精神,并提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开班式结束后,宗计川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原文领读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亚卓副书记、李程程副院长围绕第一专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一专题进行了重点研讨发言。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工作思路,收到了良好效果。

读书班.png

撰稿:魏艺超   审核:范立夫  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