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天地 党建通讯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打卡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打卡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五一”期间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基地打卡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参观红色史迹、打卡红色地标,聆听历史回响、缅怀革命先辈,探寻理想足迹、砥砺初心信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通过实地学习,金融学院青年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感受到了革命岁月的艰辛和共产党人的担当,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洗礼精神、找准方向,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新时代,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

1683786866410127.jpg

此次实践学习活动,正值全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金融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金融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用好红色资源,多措并举,以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引导和带动全院师生为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姜昕彤  魏艺超   审核:范立夫  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