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天地 党建通讯 金融学院召开入党材料集中审核会议
金融学院召开入党材料集中审核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3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积极分子材料集中审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亚卓、专职组织员魏艺超、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卓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和团支部重视此次推优工作,认真审核积极分子材料。魏艺超讲解了积极分子材料的审核要点和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具体内容的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对积极分子材料逐一开展现场交叉互审,从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规范性、表述的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每审核一份、登记一份,形成每个支部的书面审核意见,及时反馈并要求做好整改。

大家边审核把关、边交流,组织员负责现场答疑反馈,此次材料审核会也是工作交流会、业务培训会。此次集中审核增强了各支部的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

 

1679641626675426.jpg


撰稿人:魏艺超   审核:范立夫   单位:金融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