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CFA项目 疫情期间CFA方向班-停课不停学
疫情期间CFA方向班-停课不停学
2021年12月09日

2021年11月份大连疫情来势汹汹,学校第一时间做出教学调整安排,暂停线下课程,启动线上教学。同时,CFA方向班的学习转到了线上进行直播模式上课。

CFA方向班一直采用的是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拥有着成熟的线上教学平台,老师和学生都能够熟练的运用G-Learning。课前提前测试设备,充分利用了成熟的G-Learning教学平台开展CFA方向班的直播课程的学习。

在教学过程中,CFA方向班的授课老师采取PPT课件和板书书写相结合的直播形式进行教学。提升了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并严格要求上课出勤率,利用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线评论区也是发言踊跃,学习氛围满满。

image.png

CFA方向班学管赵娜老师与学生保持紧密的联系,课前提醒学生上课,课后督促学习,给予学生正面引导。平时电话与学生沟通课程学习中的各种情况,遇到问题也会随时解答。

同时,学管老师在Glive后台中可以看到每个学员在该课程中的总体学习情况包括课程的出勤情况、测试完成率、作业的正确率、回放的观看率等。根据后台展示的学习进度进行合理的学习提醒。

image.png

     针对疫情期间CFA方向班线上上课,我们有随机采访了两位同学,对于上课的方式,课程的安排都做出了最真实的感受和反馈。同时,很多同学也晒出了上课的笔记。

image.pngimage.png

课程结束之后,为了更好完成教学,保证教学的质量,学管会在班级群里开展师资评议表的匿名调研。真实的了解学生上课的情况,做好学情的分析判断,同时通过学生对授课老师的建议,持续改善教学。

image.png

调查问卷显示,学生的满意度高。学生对讲师的其它评价意见和建议(列举以下几条学生评价):

1、老师写字非常好看,休息时间安排合理,赵老师yyds。

2、太好了!上下课时间安排很合理,板书也很清晰,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拥有这样的优点ˆ_ˆ

3、讲课非常清晰,条理清楚,讲的也很明白。板书写的也非常清晰,方便同学们做笔记,下课时间也非常准时,能给同学们充分的缓冲时间。

       image.png

总体来说,疫情期间线上上课的时间里,在所有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CFA方向班教学效果总体保持平稳,也期待同学们都能取得一个期末的好成绩。



金融学院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