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第二届高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高效金融人才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第二届高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高效金融人才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16日

11月18日,第二届高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高校金融人才发展论坛于东北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盛大开幕,活动由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主办,高顿教育集团协办。高顿教育高校合作发展中心总经理舒畅,金融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书记孙磊、副院长宗计川和康书隆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金融学院CFA方向班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6085904.jpg

王志强院长代表金融学院致辞,肯定了金融学子们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孜孜以求、勤学不怠的学习态度,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王志强院长对高顿教育打造终身化财经教育的教育理念表示认同,相信在高顿教育的联合培养下,金融学院的学子们必将拥有国际化视野、思维,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126085928.jpg

舒畅总经理在致辞中感谢了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高顿教育已经和全国众多高校达成合作,一定竭尽所能,用更优质的师资、更广阔的平台、更科学的培养体系,成就学子们的金融梦想。

微信图片_20201126085917.jpg

孙磊书记宣布获奖学生名单,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29名优秀学生颁奖,并一同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126085923.jpg微信图片_20201126085933.jpg

金融学院CFA方向班2018级的张丽丽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两年脚踏实地的学习经历让她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未来将更加努力奔赴自己的金融梦想。最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各位同窗携手并进。

a68d703e551ccc83cf3c654613abf2e.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圆桌论坛正式开启。论坛主持人、高顿教育荆旭老师邀请金融学院副院长宗计川、投资系主任熊海芳,高顿研究院联席经理董岳、高级讲师赵晓琳作为嘉宾上台参与论坛。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在金融专业、行业上的建树,用切身经历讲述金融的力量。然后,论坛嘉宾针对金融学院学生们的发展需求以及金融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话题包括高校金融学子培养方案、如何通过CFA的学习获取全球视野和全球投资思维、大学生理财意识及风险防范和Finance+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四个方面。

微信图片_20201126085938.jpg

论坛嘉宾们针对每个话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从专业及行业出发,鼓励学生成为复合型人才。面对瞬息万变的金融行业,保持独立思考能力,从自己的视角分析行业变化及世界趋势。嘉宾强调,金融行业从业人员面临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的挑战,因此金融学子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竞争力,为未来进入金融行业做好准备。台下金融学子们受益良多,纷纷提问与嘉宾交流互动。

提问交流环节结束后,各位嘉宾向踊跃提问的同学赠书,鼓励学子们在金融道路上不忘初心,上下求索。至此,第二届高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高校金融人才发展论坛圆满落幕,金融学子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